2010-09-21 23:35:50㊣版主&等待...㊣

該成長了吧!?

 

 

感謝!牛排!願意讓我當EXCO的總召

老實說 我不敢說我可以做得多好

 

但 我真的 覺得 我成長了不少

就拿做事來說吧!

以前從未當過總召 也不懂回報這種事!雖然 我這次回報的動作做得並不好!

但因為此次經驗 讓我知道 其實 當組員 組長 總召 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

 

還有!其實以前的我 很愛計較

 

拿去年的例子吧

去年 有位同學什麼都不做事但卻可以享受和我們同樣的福利!

去年的我 很抱不平 覺得 為什麼那位同學可以這樣!?

但今年的我

卻覺得 算了吧 那種同學 無時無刻的存在著 我做好我自己份內的工作就好了 不是嗎?學到是自己的

我不敢說 我學到了什麼 意或是我帶領著這個團隊會得到多好的成績

 

但我想說的是 我盡力了 問心無愧

感謝!罵過我的人 感謝 支持我的人

有你們 我才撐得下去

 

感謝指導老師!

因為有你的... 我才可以成長!

 

 

 

 

 

 

雖然 無理的要求 我們只能說好!沒問題!

但是你讓我學會 解決了一堆無理的要求

因為你的態度 讓我在往後的職場生活 可以更快適應

 

 

上一篇:難得優閒~~~

下一篇:只是出 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