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0:47:36㊣版主&等待...㊣

言承旭公開未寄出情書:自己不夠好 志玲紅了眼眶...

言承旭公開未寄出情書:自己不夠好 志玲紅了眼眶...

更新日期:2009/07/08 11:5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言承旭先前在電視上的公開表白,甚至還有一封未寄出的情書,林志玲原本回應很官方說法,說自己還沒看見。不過最後她終於真情流露,一度紅了眼眶的說:也很想看那封信,還說自己乾脆去問言承旭好了。

林志玲現身,真的是殺光底片,一顆顆水晶串成的短裙禮服,重點是志玲姐姐沒法貼膠帶,只能一直抬頭挺胸,以免「春光」外露,言承旭坦承過去戀情,林志玲首度做出回應。

林志玲說,「我還沒看報導,我祝福他。」問到言承旭,林志玲完全不避諱,不過恐怕是她面對鏡頭的官方說法;但當記者告訴林志玲,言承旭在信中提到自己不夠好,覺得讓她很失望,林志玲一度紅了眼框,終於真情流露坦承。

她說自己也很想看那封信,真的很好奇!最後還說,「我看我自己去問他好了,」顯然言承旭這封未寄出情書,多年後又再度激起林志玲心中的漣漪,兩個人有沒有可能舊情復燃,外界都很關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資料選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8/17/1mo4a.html

 

我說~

志玲姐姐~趕快跟我們家言承旭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