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9:59:35㊣版主&等待...㊣

維娜牛排

 

整體來說餐點普普

但!!!

唯一讓我讚許的事

他的鴨胸真好吃~

因為一開始對他們的店就不抱太大的希望

一開始想說要吃~魚吧?

後來又想要改豬腳

但最後靈機一動改了鴨胸

是我們裡面等了最久的一道菜!

等久了之後~

我還想~完蛋了!

不會就這樣兩塊的打發我了吧?!

後來~挖賽~

一大塊耶!!!

真是不枉費我等了這麼久!

而且一切開

肉汁就源源不絕的流出來

好吃好吃~

真是浪費了那些肉汁!

如果我麵包還沒吃完就好了!

照片等過幾天有空在上傳吧~

 

 

上一篇:賞油桐花

下一篇:進香客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