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3:34:52㊣版主&等待...㊣

會議展覽設計培訓班

 

今天是第一次上"會議展覽設計培訓班"

整個就是很怕遲到的說

還好~出了二號出口之後公車站牌的地圖救了我

真的不是我在說!以後如果找不到路~可以找找看公車站牌!

今天坐車到市政府站!要到TICC上課

本想說那邊我會走的!就沒做太多功課!

結果出了2號出口居然不認識路~= ="

後來想說找看看101在哪裡~

結果怎嚜知道101居然我也找不到!

後來想說去看看公車站牌~嘿嘿~就這樣給我找到了!

後來終於順利到教室了~

挖~茶水跟咖啡已經準備在桌上了!

有茶包 立頓奶茶 真鍋拿鐵 貝納頌咖啡

夾心餅乾 巧克力派 沙其馬 玉米濃湯捲...

好多吃的窩~

雖然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我以為他會再另外一的地方設茶水的地方

桌上擺滿了精美的小蛋糕!然後有一桶一桶的熱咖啡跟熱茶呢~!

ㄜ~我承認!我多想了!哈哈~我以為自己參加的是國際會議呢

後來中午吃的是"得意廚房"

剛上網查了一下~是黑橋牌出的系列產品~

挖~~~整個是美味~~~

好好吃窩~

冷掉的高麗菜依然清爽脆口

涼拌的小黃伴著燻雞在加入一些黑胡椒~真舒爽~

而且微酸的雞腿入在去骨之後吃起來更是方便~(不是壞掉啦!)

然後飯有點綠綠的~有些油~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還有還有!!!德國香腸好好吃ㄡ~

聽搞珮說有很多人都不吃香腸呢~

那下次記得給我!!!

對了~還有甜甜的蒸南瓜

挖~好好吃~~~上網查了一下~聽說99元

而且101的超市有賣呢!!!

懷念的味道~~~

之後上完課之後那邊的負責人說我們可以下去看那個"新一代設計展""

老實說~我這個外行人只能看熱鬧~

看來下學期真的要給他好好修一下藝術相關的課程

而且今天聽老師講課

突然覺得~

哇~藝術這種東西

真的可以無形中影響很多我們是覺得感觀

白色配紅色!如同黑色派黃色是一樣的絕配

以往我們以為數大便是美~但其實還是要有規則的大才美~

例如單一顏色的盒子很多擺在一起的效果 會比花俏的盒子很多擺在一起來的好看

有的時候玲瑯滿目的東西!會比只擺一個的重要東西來的好看

有的時候單打一盞燈會比全亮或四盞燈來的好看

有的時候~簡單!簡潔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