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3:05:51㊣版主&等待...㊣

head

 

話說這次觀光學院的畢業典禮是由我們會展二的負責籌劃

結果今天總招跑過來要我當任設備的組長

woo~是頭耶!!!

話說本人一開始就想說我要當個組長好好來展現展現我的實力

(哈哈~可能是想出鋒頭的成份比較大吧!)

結果....結果真的讓我如願了!!!

但是...but!

6/13不知道這個日子是不是太好了!

那天...我居然要去台北上展覽設計課!

而且...我也請示過院長了!

他說~叫我們要去上課!

畢業典禮的話就做一些比較幕後的工作~

ㄜ~哭哭

我要當頭的機會跑掉了!

早知道就不要請示院長了~

我要去當組長啦~~~

 

上一篇:放榜囉...

下一篇:大家都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