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2:27:30㊣版主&等待...㊣

還是這樣...

 

我以為這樣會讓你開心一點

誰知還是這樣

我以為你會為我感到一思的開心

我以為這樣子可以得到你的稱讚

結果我以為的...

卻都沒有實現了

我...已經習慣了

算了!或許這不是個好習慣

但...我還是得說

我習慣了

 

 

為什麼...我總是德不到你的稱讚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