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0:13:41㊣版主&等待...㊣

2008ITF

 

今天去看ITF~!

WOO~看到嚴長壽~!

我說小白!~你居然認成嚴凱泰~!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讓我拍到一低點的嚴長壽呢~!

今年去!~

其實就沒什麼新鮮感了!~

圓山依舊大排長龍因該大家都在買餐卷

金典依舊是黑色裝潢只不過今年跑到裡面了

新加坡依舊是大橘只不過去年的食物變成今年的蔡建雅

馬來西亞的拉霸機不見了只剩下跟去年一樣的雙子星塔

東南旅行社依舊是飛機

非洲依舊泡咖啡跟足球

日本依舊是紙傘和櫻花

印度大佛變成風景圖跟泰姬馬哈凌我喜歡!

其他的我記不得了~

但...我看到了嚴長壽!~

開開心心~!

上一篇:柔柔語錄!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