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21:31㊣版主&等待...㊣

荔枝節MICE No.1(補)


話說荔枝節已經過了很久呢~!

沒辦法!我大忙人囉~~~

話說練習~

突然覺得跳舞真的很重要阿~~~

哀哀哀~~~同樣姿勢教了兩百遍很矬還是很矬記不起來還是記不起來~!

還好~總監很有耐心的教我們

後來幾天我們就跑到操場練習~!

ㄎㄎ~!大地方就是不一樣~!

雖然操場很涼~

但是練完還是一身汗!不過!~是辛苦的汗水~!!!

雖然掃場有人在跑步也有人在練丟球而我們也被丟到了~但是不減我們熱情阿!!!!

後來~前一天晚上!我們在I棟練習~!

阿~~~我的品冠~~~

場地小!練習起來不自在~~~但是是最後一天啦~~~

管它是大還是小的?!

經過幾次的練習下來~嘖嘖嘖~!地板好滑阿~~~

但是管它的!豁出去了!!!

雖然是練習!但是還是很認真的跑圈!

結果~!哀哀哀~~~~跌倒了~!

在跑圈的時候~!

呵呵呵~!當然是爬起來再繼續囉(雖然摔了很大一聲)

不過後來~!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大鳥!謝謝你的關心~!(雖然一開始我一直搞不清楚想要表達的意思)

謝謝湯包!謝謝你這麼這麼的關心歐~!老大我身體強壯OK的啦~!

話說那天我們練的真晚呢~!練到我們回去都斷網了~~~

後來隔天早上~~~

ㄎㄎㄎ~!好早起床阿~~~(但還是輸啦啦隊一點啦)哈哈~!

隔天!我們真拼!!!

去敦煌那邊練的一下子

之後又跑去操場練了很久~

才跑去I棟化妝~!

wow~!每個主角的妝可是重點呢!!!

當然~我們這些綠葉的妝也是不可缺少的憂!!!

假睫毛的黏假睫毛

化妝的化妝!

我們可愛組的也要化妝~!

只是~!我想說到外面熱死了我想~~~我妝也掉光了吧?!所以後來索性就不畫了~!

但是~!大家也畫了太久了吧?!

哀~~~我們班是出名的慢阿~~~

我們還差一點來不及呢!!!

哀~話說準備好到我們表演!!!

我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我的手好酸!!!

真的很酸很酸!!!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我至少拿那個門拿了快要兩個小時了~!

悶!!!

好累阿~~~

哀~!終於挨到我們要表演了!一來等好久手好酸!二來等到都累了~!

還好~!

表演完就公佈成績了!!!

ㄎㄎㄎ~!其實公佈到第五名我們都超怕了!因為本班有第五名魔咒

還好~!第五名不是我們!!!

但是報到第三名時~!wow!~不是我們!!!開心的壘~!

但是他前三名的配樂怪怪的!

令人有種想哭的感覺~!

後來要報第二名!根據小藍的說法!

他說他那時心想!第一名不要算了!乾脆就拿第二名好了!

ㄎㄎ~!結果第二名是餐旅!

我們比誰都開心!!!(自以為自己當時是第一名壘)

後來主持人問誰是第一名!!!

ㄏㄏ!~只有我們說自己的系!

真的不是我在講!當場只有我們一直喊會展會展!

ㄏ!~主持人也說!

實至名歸!會展系!!!

阿~~~手好酸阿~!

大約就這樣吧!?

阿~!總覺得好像在記流水帳歐

掰掰~!各位!暑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