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0:04:59㊣版主&等待...㊣

好吃的料理=古拉爵(比薩、甜點、飲料)

(比薩)

焗烤培根薯泥圈比薩Mushed Potato Ring & Bacon Gratin Pizza

主廚特薦比薩Caplichoza Pizza

起士總匯比薩Quattro Formaggio Pizza

義式臘腸蔬菜比薩Salami & Vegetable Pizza

焗乳酪菠菜比薩Spinach & Gorgonzola Cheese Pizza

明太子蝦仁比薩Shrimp & Mentaiko Pizza

素食蔬菜比薩Vegetable Pizza

咖哩鮮蝦比薩Shrimp & Curry Pizza

蒜香蕃茄海鮮比薩Seafood & Tomato Pizza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Bacon & Mashed Potato Pizza

明太子馬鈴薯比薩Mentaiko & Mushed Potato Pizza

我吃過

主廚特薦比薩

不愧是主廚推薦,整個就是料多味美好吃,花枝、水煮蛋片,整個就是很多很多,還有一些別的料,每次去古拉爵一定會點的。

起士總匯比薩

就整個比薩都是起司,然後,有四根綠綠的蔬菜,不知道是啥?好像是蘆筍吧。

咖哩鮮蝦比薩   

蝦子很多,咖哩味還好,但是,整個比薩呈現黃黃的狀態。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

好吃!因為有很多馬鈴薯泥好吃好吃,但是如果培根可以烤的脆脆就更棒了。

明太子蝦仁比薩

有點鹹!可能是因為明太子的緣故吧!

甜點

寒天芒果聖代杯Mango Parfait

巧克力蛋糕Chocolate Cake with Warm Orange Chocolate Sauce

香橙焦糖布丁Grand Mariner Brulee With Almond Lace

提拉米蘇Tiramisu

蘭姆葡萄起士蛋糕Rum Raisin in Baked Cheese Cake

草莓百香慕斯杯Strawberry & Passionfruit Mousse Parfait


我吃過

巧克力蛋糕

有巧克力蛋糕還有熱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整個感覺有巧克力布朗尼的感覺。每次去我一定會點這一道甜點,直到最近這幾次去,才想說試試看別道甜點,對了!她好像還有一點柳橙的果肉。

香橙焦糖布丁

整個烤布丁很好吃很有味道!

提拉米蘇

有那個栗子泥,很棒!因為我很喜歡吃栗子。

草莓百香慕斯杯

百香果有點酸,草莓是新鮮的整顆。(忘了是整開還是切半的)



飲料有

葡萄奇異果汁Grape Citrus Juice

法蘭西洋梨汁Pear Citrus Juice

綜合果汁Mixed Fruit Juice

草莓優格Strawberry Yoghurt Juice

奇異果薄荷涼飲Kiwi & Mint Juice

健康蔬菜汁Vegetable & Fruit Juice

抹茶沙沙冰 .Greentea Adsuki Gelato Sorbetti

薄荷沙沙冰Mint Sorbetti

香蕉天堂Banana & Kiwi Gelato Sorbetti

鳳梨椰奶沙沙冰Pineapple & Coconut Gelato Sorbetti

野莓漂浮蘇打Mixed Berry Soda Float

巧克力奶昔Chocolate Millk Shake

可口可樂CoCa Cola

我喝過
草莓優格

真的很好喝!!!連我不喜歡草莓的都超愛的!第一次喝的時候,那是因為我媽幫我點的,結果,後來我每次去都點這道飲料,也是最近這幾次,才開始點別的飲料,我都是巧克力蛋糕配草莓優格。

抹茶沙沙冰

抹茶味沒有很重,然後上面有幾顆紅豆。

鳳梨椰奶沙沙冰

椰奶味很重,但是,沒有什麼鳳梨的味,但奇怪的是居然有薑味。



熱飲有

阿拉比卡(有機栽培)咖啡Coffe Arabica - Organic

咖啡拿鐵Cafe Latte

卡布奇諾Cappuccino

雙份義大利濃縮咖啡Double Espresso

古拉爵焦糖瑪奇哈朵Grazie Caramel Machiato Coffee

冰咖啡Iced Coffee

冰咖啡拿鐵Iced Caf’e Latte


大吉嶺水果茶Darjeeling Fruit Tea (Hot)

伯爵奶茶Earl Grey Milk Tea (Hot)

金桔檸檬茶Kumquat Lemon Tea (Hot)

蜂蜜薄荷茶Mint & Honey Green Tea (Hot)

蜜思果花茶Herb Tea-Rose . Jasmine . Blue Marrow . Orange Peel (Hot)

勻纖花茶Herb Tea-Lemon Grass . Stevia . Marigold (Hot)

冰繽粉水果茶Iced Fruit Tea

冰焦糖奶茶Iced Caremel Milk Ceylon Tea

冰葡萄柚烏龍茶Iced Graphfruit Citrus Oloong Tea

冰蜜思果茶Iced Herb Citrus Tea










我喝過

古拉爵焦糖瑪奇哈朵

那個真的很好喝,然後他有附一塊小餅乾跟一罐很高級的糖,讓你加,怕你覺得不夠甜。
但是很奇怪,我上次喝的時候他都沒付給我一罐高級的糖,是因為上次阿姨喝的時候他有附,我才知道。





雞尾酒有羅馬之夜Roma Holiday

酸甜白蘭地雞尾酒Brandy Sour

渡假天堂Beach Heaven

冰山Snow Mountain in Blue Sky (Blue Curacao , Gin Calpis)

佛羅里達Camperi Orange Cocktail

咖啡奶酒Kahlua Milk Cocktail

黑醋栗可爾必斯Casis Calpis Cocktail


嘖嘖嘖!

我都沒喝過!大家自己去的時候嚐嚐看吧!


啤酒有

生啤酒(杯)(大杯)Draft Beer

朝日啤酒(瓶)Asahi Beer

百威啤酒(瓶)Budweise Beer

麒麟啤酒(瓶)Kirin Beer

海尼根啤酒(瓶)Heineken Beer
嘖嘖嘖!

我都沒喝過!大家自己去的時候嚐嚐看吧!







紅酒和白酒有

鶴湖卡伯納蘇維翁紅酒(杯)(瓶)Crane Lake Cabernet Sauvignon

鶴湖夏多娜白酒 (杯)(瓶)Crane Lake Chardonnay

加州卡伯納蘇維翁紅酒(杯)(瓶)Coastal Ridge Cabernet Sauvignon

加州夏多娜白酒 (杯)(瓶)Coastal Ridge Chardonnay


嘖嘖嘖!

我都沒喝過!大家自己去的時候嚐嚐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