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28:48㊣版主&等待...㊣

謝謝大家!



其實我發現大家真的都很關心我!


真的!!!



在學校有次在施同學在聊天

哇塞!

他居然知道我的第一志願是餐旅也!

不過後來我發現挺多人之後我的志願是餐旅


而且也超超超愛東海的!

所以謝謝大家那麼關心老大我!!!










還有就是啊!


填志願順序的時候!


輔導是有安排講座教我們填就算是被取也有可能會上


然後輔導老師就舉我的例子!

因為我跟輔導老師有認識所以他才舉我的例子

她就說那個XXX中華餐旅備七一定要填第一個因為中華的教授說那很有可能會上

結果她還講錯名字

剛好講到我同學的名字

然後剛好我們班的都坐在第一排 (我沒去 因為我只有一個啊! 難道要填第二個嗎?)


結果我們班的人就說不是啦!

是那個誰誰誰啦!

天ㄚ!


當他們回來跟我說的時候!

我有點傻眼!


不過後來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大家都那麼關心我!

那麼了解我的情況!

謝謝!

謝謝你們!

















也謝謝爸媽那麼支持我自己的夢想!

謝謝哥哥在我剩下的一個月每天在我去衝刺班補習


謝謝舅舅那麼關心我的面試


謝謝小君君同學那麼關心我指考成績!

謝謝!

謝謝每一個關心我的人們

希望你們可以每天都平安快樂!

上一篇:3/19

下一篇: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