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3:42:04㊣版主&等待...㊣

國民黨-"屁"一個










拉扁下台,國民黨昨晚召開黨內高層會議,確定以倒閣為首要目標,黨中央雖然同意立院黨團推動罷免案,但也了解本案不會通過,因此將在立法月九月開議後,正式提出倒閣案,並已積極佈局陳水扁(新聞)總統解散國會後的立委改選事宜。(繆宇綸報導)

馬英九原本一直強調罷免是「只有一發子彈的槍」,必須有十足把握才能「扣板機」,但是在討論後認為,所謂發動罷免「以一次為限」,指的應該是公民複決,立法院提案應該可以不斷提出,而發動罷免形成的壓力,也可以「鼓勵」檢調單位查察弊案,讓弊案有機會向上發展,營造出迫使總統主動下台的氣氛,加上倒閣的後續政治效應較難預料,因此才決定推動罷免。馬英九(新聞)在會中表示,由於陳總統已經不再適任,失去人民的尊敬和信任,傷害到國家元首的名器,因此雖然通過罷免相當困難,但是對國民黨來說,這是「不得不然」的決定,他呼籲泛綠立委給人民一個機會,讓人民決定國家的命運,也讓大家知道誰在為貪污腐化護航。國民黨的目的是要阿扁下臺,罷免只是憲法規範的方式之一,如果罷免沒有通過,也不排除推動其他方式。黨團大會將先討論丁守中(新聞)的罷免提案,在常會確定推動罷免後,國民黨將在各地舉辦說明會,同時發動民眾連署,馬英九會參加每一場說明會,展現推動罷免的決心。



這是國民黨想把陳水扁拉下台的其中一篇新聞!

在我說以下話之前我必須說一件事

沒錯!

我是扁迷

從他選總統一直到現在一直都是扁迷!

有些扁迷在第一家庭爆發出這些醜聞之後都紛紛對陳水扁大所失望!

但是我卻是沒什麼反應

因為我覺得的這些是根本不是陳水扁所做的那為什麼要對他大所失望呢?

只不過是他身邊的人做的!

不是他做的是你要他下台幹嘛!

事情不是他做的妳叫他下台事情就會沒了嗎?

他下台以後就不會有人炒股就不是有人拿sogo禮卷了嗎?

他下台依舊有人炒股依舊有人污錢麻!

這時有人就會說他被所謂的"政黨輪替"所騙了!

被國民黨所騙了!

因為這時的民進黨也一樣腐敗污錢!

這我不可否認他們真的是在污錢!

但是你想想民進黨所污的錢與國民黨所污的錢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國民黨從在大陸執政時錢一直污污到台灣來還是照樣污!

污的時間比民進黨污的還要多!

算了!  這不是重點!

言歸正傳!

不是他做的是你要他下台問題依舊存在啊!

叫他下台事情就解決了嗎?

沒有嘛!

那他下台幹嘛!

山上小孩 2006-06-17 10:48:16

老人家都是很慈祥的ㄟ

你就別這麼生氣吧

版主回應
ㄏㄏ~~~

我收起那個嚴肅的面孔!

我其實是很慈祥的!

我真的真的是一個慈祥的老人...

慈祥! 慈祥! 慈祥!

我再說一次毆!

我是個慈祥的老人!
2006-06-20 19: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