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02:19:54住淡水的平民老百姓

愛情 沒有方向感


愛情
是不被信任的事情

我們一直在逃避 不敢去面對
怎樣才能面對 我不知道

兩個肉體 兩個心靈 兩個個體
如何連接在一起 創造出愛情

痛苦不是單方面
愛情也不是單方面

我承認 我輸給了愛情
我不勇敢 我不堅強

我始終不了解 為什麼一定要去愛一個人
世界也始終和我作對


妳知道嗎?

我很沒安全感

我很沒有主見

我胡思亂想

我沒把握給妳想要的



我想給妳  妳要的幸福
但在我的記憶裡面 我始終在傷害人

沉澱了許多次 掙扎了許多次
接觸內心許多次  逃避內心許多次



妳知道嗎?

我想喜歡妳

我想守護妳

我想抱住妳

我想親吻妳

我想牽著妳

我想和妳在一起

我想無聊的時候想著妳

我想打電話聽聽妳蠢到不行的聲音

我想無時無刻在妳身邊

我想第一時間聽妳跟我說早安 午安 晚安

我想每個節日都擁抱著妳跟妳說  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我想在每個風景區拍下只有我們兩個的身影

我想在妳心冷 手冷 的時候給妳溫暖

我想在妳哭的時候給妳我的全部

我想每個晚上都唱歌哄妳入眠

我想要永遠永遠永遠只愛妳一個

我想要我的心跳只為妳瘋狂

我想要捧著妳的微笑入眠



我不知道我貪不貪心
但我需要改變
改變的像是個男人

不讓妳心煩 不讓妳難過 不讓妳無聊

或許我不是個好男人
或許我腦袋很不好
或許我不懂浪漫情節
或許回憶時常在腦子裡打轉
或許走路時會亂看妹
或許我會動不動大小聲
或許爭吵是難免的
或許我對愛不夠理解
或許  或許  或許......



上帝安排了我們兩個認識
月老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幫我和妳綁上紅線


但我只知道


我一定要把妳的心給偷走


我只要妳
愛上我


因為




我會相信愛情
只因為妳


讓我理解


:)

上一篇:Am 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