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04:45:20住淡水的平民老百姓

追 風箏



"天空好漂亮   你牽著我的手   放著屬於只有我們的   風箏"




"當我們決定在一起的那天起
 我把整顆心都交給了你
 每天一起共度早餐
 一起度過慵懶的翹課時光
 兩人煩惱著晚餐該煮些什麼

 我好愛你
 真的好愛你"



"我們兩個終於在一起了
 當妳把整顆心都交給了我
 我努力做適合你的男人
 努力當個妳能放心的男人
 抱著妳我才能入睡

 愛我嗎?
 妳愛我嗎?"



"今天說好要一起出去玩
 為什麼你卻不想出門?
 你又累了?又煩了?
 是我讓你煩悶嗎?
 你厭煩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你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今天就不能不出門嗎?
 天底下有那們多好玩的事情?
 我累了,我煩惱了
 為什麼妳就要這樣煩我
 開始厭煩再一起的每一天

因該吧
    該分手了..."




"今天你帶我去放風箏"

"你說你想要像風箏一樣飛的很高飛的很自由"

"你說你不想要風箏有一條線在那邊限制自由"

"你說可以把線剪斷嗎?"

"該...讓它自由了"

"於是..."

"我哭了..."





"我追不到風箏"

"我努力的想抓緊他  他卻越飛越想掙脫"

"這架風箏   我可能追不到了..."







女人永遠活在愛情的肯定句中

男人永遠活在愛情的疑問句中

兩人互相衝突

終究男人與女人

最後都會成過去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