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23:39:32*康a☆〞

妳。

是妳,

就是妳。

 

原來迷失的是我,

迷行在幻想與現實之間,

很多情緒都不該有的,

對妳,

朋友與情人,

兩者的界線在哪呢?

有的時候總是覺得很討厭,

有時卻愛到不行,

平衡中帶點頃斜,

而我早已為妳淪陷,

卻不知道妳懂還是不懂。

而我也沒有勇氣去說明去詢問,

只是一昧的自我左右,

真的很糟糕,

時而想念,

時而愛戀,

時而依戀,

一心為妳左右。

早已經麻木的感覺,

錯也錯了,對又有誰能說對呢?

就算換來一場空,

而我得到的不一定是空不是嗎?

很重要的哪個妳,

缺少一天都覺得不完美。

 

就算知道不該,

還是願意傻傻的愛,

平淡的心情,總會因為一句話一動作,

反覆思考問題,

言不由衷的回答,想問卻不敢問的問題,

總是不受控制的,

璇總是跟我說,

看清楚到底是不是愛在去做,

沒有說明之前這樣做適當嗎?

或許我就已經分不清楚什麼是什麼了,

盲目的信任感覺,

而這樣的我錯了嗎?

想要照顧妳的心情,

想要呵護妳的心情,

妳懂?

 

我也是笨蛋型的,

付出一切之後,就算錯了也不後悔。

不悔************

上一篇:耶。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