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01:09:06*康a☆〞

懂。

妳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妳的不安是我的惡夢
我放大妳每一個感受 不需要理由
妳一秒是我的一分鐘 妳一步我就踏上雲朵
這種感覺妳永遠不懂 只為證明妳屬於我

妳愛過的人我就會想要變成他
他能做的我不懷疑能做的更多
妳離開的人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一開始我就失去了自己
從開始我就不像我自己

愛讓我辛苦得如此快樂 可是妳都不瞭解我

或許我很會勸別人 可是我卻做不到
只要是關於妳我都願意 不必懷疑

一開始我就決定屬於妳

人一生能遇到幾個真的讓人動心的人,

而不是不負責任的玩玩罷了,

 

放空了三天,

重新整理情緒,卻還是腦袋轉不過來,

我想我大概慘了吧,

運轉就像是呼吸般,已經不可改變,

很殘酷的事實,

卻是無能為力的夢饜

 

因為太重視,

因為太在乎,

因為........................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愛放在同個地方。

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分。

既然無緣,何苦死守。

上一篇:離。

下一篇: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