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01:24:04*康a☆〞

難。

覺得好難好難,

已經看不清自己的心中,到底有什麼了。

 

當我眼中只有妳,

我眼睛我腦子都被妳塞的滿滿的時候

我又怎麼能夠看到其他人呢?

怎麼搞懂哪是喜歡還是愛?

是朋友還是情人?

 

如果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也從來沒有被愛情傷害過,

或許其實更幸福也說不定吧?

 

我選擇了愛情,

妳呢?

得愛且愛,就認了吧。

 

多麼希望 對妳而言 我不只是朋友

多麼明白 對我而言 妳不只是愛情

能不能?

 

看似明白的感情,

卻侷限於一個心,

變幻莫測的是?

是人還是心?

我已經不明白了。

 

總是傻傻的以為這樣是對的,

到後來真的值得嗎?

我明白的問自己,

真的值得嗎?

 

而我的心中有無數的答案浮現,

有無數的否決打破,

更有無數的疑問,

 

我還是我嗎?

 

我已經麻木了。

該怎麼辦?

 

我到底愛還是不愛?

到底是?

 

!!!!!!!!!!!!!!!!!!!!!!!!!!!!!!!!!!!!!!!!!!!!!!!!!!!!!!!!!!!!!!!!!!!!!!!!!!!!!!!!!!!!!!!!!!!!!!!!!!!!!!!!!!!!!!!!!!!!!!!!!!!!!!!

!!!!!!!!!!!!!!!!!!阿阿阿阿阿阿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

!!!!!!!!!!!!!!!!!!!!!!!!!阿!!!!!!!!!!!!!!!!!!!!!!!

 

上一篇:祕。

下一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