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02:07:25*康a☆〞

錯。

如何,

千錯萬錯都是錯,

人應該從錯誤尋找出路,

是對與錯,所謂一念之間,

 

不明白也不了解。

錯誤的方向,

錯誤的人生,

錯誤的旅程,

錯誤的言語,

錯誤的行為,

原來,

 

從心,

發出所有警訊,

努力學習所不足的,

 

我知道,

什麼都知道,

只是舉步不前的哪一腳,

怎麼踏不出去,

開始倒退,

回歸所謂的態度。

 

「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

態度改變、習慣就會改變,

習慣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凡事感激

感激傷害我的人,因為你磨練了我的心志;

感激欺騙我的人,因為你增進了我的智慧;

感激中傷我的人,因為你砥礪了我的人格;

感激鞭打我的人,因為你激發了我的鬥志;

感激遺棄我的人,因為你教導了我該獨立;

感激絆倒我的人,因為你強化了我的雙腿;

感激斥責我的人,因為你提醒了我的缺點;

感激所有使我堅強的人。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好該做的事。

上一篇:累。

下一篇: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