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7:06:34*康a☆〞

信。

曾經一面,

不認識到相識,

不熟悉到熟悉,

我想這也是個緣分,

是否有所情分?

不知道怎麼了,

有點魂不見的感覺,

雖然

見面機會很少,

對妳的印象卻是越來越好,

 不知道你是否發現眼神再你身上的時間多了,

 

一舉一動就是如此的有魅力,

連轉眼都捨不得,

看人如迷不就如此。

 

明白自己心中多了一個身影,

有了一個位子,

 

可是卻深怕踏出去這一步,

是好是壞,

 

畢竟多種距離感,

型態不同,

觀念思想,

想很多。

 

可否,

不在乎這一切,

 

在乎的是妳心中感受。

 

能夠遇見妳、認識妳、喜歡妳、愛上妳、

 

我是否有這個榮幸。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的就是因果,

 

愛上妳,不需要理由。

 想要懂你。

 

我想我只是個平凡的人,

想要有個平凡的生活,

只是缺少一個人的陪伴,

妳..............................

會是哪個人嗎?

 

 

上一篇:戀。

下一篇: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