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9:19:03*康a☆〞

無奈,,

人生有時候就是有很多的無奈,

但是卻無可奈何,

 

不知道該怎麼做不知道怎樣才對,

 

總是需要面對許多不同的事情,

才得以成長,

 

人就應該學著圓滑,

該如何取捨這些事物,才明白一切不過如此。

 

或許事情不是怎麼簡單,

看似簡單卻在裡面深藏許多不為人知的事物,

 

不知道是否發覺,還是遮蔽雙眼,

可能如此不需害怕擔心,

 

或許簡單不簡單。

只是一念之間?不是嗎?

 

怨天怨地怨人怨鬼,怨的只是自己,

尊重自己,就會得到別人尊重?

尊重他人,就會得到別人尊重?

兩個之間的問題,反轉回問自己,

是對,還是錯,

 

卻早已亂了方寸,失了本心,

哪一切都太遲了。

 

我命,

由我得。

 

得能得何其多,

命由我不由天。

 

天要逆我,我則逆天。

上一篇:走了。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