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00:36:25*康a☆〞

天啊!要我命~~

真是夠了!!!

 

前幾天才站怎麼久,

今天竟然給我跑1600公尺,

我的腳~~~~都快分離了!!!

 

好酸好痛喔!

 

晚上接著上班覺得好累好累,

算了,反正還是開開心心的上班XD~~~

 

由於最近開心農場風靡全台,

又因為開放GASH點數除值

今天有個媽媽超誇張的~~~

帶著女兒來買,還搞不清楚怎麼用就算了。

結果他女兒說:媽媽,我要買這個。

這位媽媽就回他女兒:不要吵啦,我要買農民幣。

 

我整個當場笑翻掉= =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高強度___

下一篇:疲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