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16:30*康a☆〞

到數日期.........

腳步漸漸走過,

日子也慢慢的近了!

又要到了一年一次的暑假˙˙˙

就像是預期自己準備升年級了˙˙˙

誰也沒想到明年的這個日子,

即將畢業了!

所有的一切來的突然,卻也是自己裝作逃避。

討厭時間壓的自己喘不過氣,

給我點自己的時間好嗎?

不要過的怎麼快啦~

很多很多很多都還沒準備好!

急什麼呢˙˙˙

我不喜歡><


畢業的道路雖然有自己的理想,

卻難以得到實現哪種落差感,

一步一腳印,沒有努力哪來的收穫!

然而沒有走下去的動力,

我的未來到底是如何呢?一切的未知數。

我只想看著現在,

儘管跟妳在一起,儘管這樣的生活,

盡管畢業之後˙˙˙˙


一切的未知數。

上一篇:原諒我一次*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