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3:13:58*康a☆〞

班遊第二天...

11/10

今天一早,, 7點起床惹~

整理東西弄一弄大概也7點半了,, 就去大廳吃早餐。

吃完回房間拿行李又開始出發今天的行程惹~

我們沿著有風景的地點走,,

比較好看的地方就停留下來看看..

我們早上的目的地是去飆沙呢ˋˇˊ"

到了飆沙的地點,, 我們下車去聽教練解說。

接著就準備上車了~不過每台車四個人~~XD~

所以要分兩批玩~~我當然搶先第一批囉ˋˊ

沿路有上上下下晃來晃去的跑~還到海邊開著過去吹海風。

最後就是重頭戲~從兩三層樓高的沙丘(接近垂直)滑下去,可是車速太滿不痛快。

還在哪邊拍了照片=ˇ=" 爽~

接著就走啦~! 看了一下風景區我們就去吃中餐惹呢ˋˇˊ"

真是快的時間。

吃完之後我們似乎去了出火口看看(有點忘了)。

再來就是殺去南灣玩囉~~

看到一大片海,, 還有沙灘。

真是太痛快了~跑去換衣服ˋˇˊ"

衝阿~衝向大海=ˇ="

結果被人推倒整身都濕光光了啦。氣死=.=

不過沒關係我報仇拉ˋˊ~~嘿嘿~

玩的全身濕光光,, 還有一堆沙子。真是難受ˊˋ"

回車上把衣服換掉惹=.= 呵呵~

接著跑去貓鼻頭看。可是我沒下車~因為太累了!

然後就先讓我們回飯店整理一下~想先洗澡的就先洗喏。

大家休息一下就開車帶我們出去大街逛街吃飯~(原來預定要在飯店烤肉)

我們跑去買大富翁跟愛心小手~嘿嘿嘿~

再來就是跑去吃飯~我們選擇吃....牛排=.=

可是,, 是哪種很爛的牛排~不過免強可以接受啦!不會死人就好..

到了集合時間,, 我們買了一大堆東西吃的回飯店=ˇ="

回飯店當然就是衝阿~洗澡拉ˋˊ" 累死了~

洗完之後跑去飯店地下室唱了一下歌,,

接著看到麻將桌就跑去借麻將~玩了一圈之後就10點了~

我就先跑回房間囉~結果跑到別人房間找人玩大富翁~

有些人則是跑到我們房間玩激爆骨子樂。愛心小手就是為了這才買的ˋˊ

沒想到玩個大富翁就玩掉兩個多小時~結算的時候我輸了ˊˇˋ"

嗚嗚...接著看完電視天下第一味~原本準備要睡了。

沒想到我們房間的床我沒地方睡惹=.=....

只好無奈的跑出來到別人房間睡囉~嘿嘿~

大約兩點多吧~房間的人要睡了~

可是我卻開始睡不著惹-.- 因為旁邊都是女的~

就跑出去外面吹風~過了一會兒才又跑回房間。

比較有睡意了~嗯嗯...躺著一下~旁邊就是...

我心愛的人,, 不敢太靠近~就躺著遠遠的看著她。

就睡著了~

早上,, 第一次起床就看到心愛的人躺在旁邊,,

感覺真特殊。起來第一眼就看到他ˊˇˋ~

雖然跟她只是朋友,, 不過我真的很愛她..^^..

接下來第三天的行程都很無聊~所以不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