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0:07:03*康a☆〞

心情低落,, 愛情友情。。。。

最近,,

心情挺低落的。。。

不過還是把心裡話藏起來。。。

或許我很傻,,

或許我很蠢,,

或許我很笨,,

或許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人...

我不是聖人..我有情緒的!

我不是人太好...是你不知道我心裡有多黑暗...

感到無助..

卻沒有人可以給我安慰..可以給我關心...

我難過的是...自己怎麼哪麼沒用..

我真的很無助..更無奈..

只想要個擁抱卻如此的困難...

不管是友情或者愛情...

只是想要個擁抱讓自己有個安心的感覺而已...

簡單的要求,卻如此的難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