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3:42:57*康a☆〞

*放棄*

放棄!?

我該不該放棄....

我真的不知道,或許妳早就放棄我了!!

留下來只是對自己慘忍...

這就是你對我的愛嗎?這句還給妳...

哪妳想過嗎?在妳決定跟他在一起,就代表對我的愛已經不真..

有些時候,暫停一切就算是死了!!也直得....

妳的心願是為難還是幫助呢?

我已經不知道了....

既然讓妳如此痛苦,我是否該退出呢?

我寧可妳快樂阿,我自己難過也沒關係...

他呢?寧願妳難受?只要自己不難過就好?

當這種關係對立之後,我寧可放棄阿...

會不會在陪妳,會不會再跟妳說話.......?

回答妳,不可能了...

當妳選擇之後,這一切就將會改變...

當愛變成恨之後...

是真正痛苦的開始!!

恐怖的快樂嘛!?

哈哈....我又快失去理智了!!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該怎麼辦!!

放棄,不放棄,放棄,不放棄,放棄,不放棄,放棄....

無止盡的循環...

我該選擇哪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