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5:20:32♠. 幻

♠. 我的Mr.萌 (5)

 


他 ... 他要幹嘛阿 ... 難道 ... 他要 ... 不會吧

我不敢動的閉著眼一直亂想

「好了」

嗯 ? 好了 ?

我慢慢的張開眼睛

「妳看,有一隻可愛的蟲子跑到你的肩膀上」他把蟲子放在手心上拿給我看

「阿 ... 蟲 ... 蟲子 ?」

「對阿,很可愛吧」他笑笑的說

「呼 ... 原來阿」我頓時鬆一口氣也覺得可惜

我是笨蛋笨蛋嘛,怎麼可以亂想呢 ? 真是的 ... 梁禾淳,你什麼時候變那麼色阿

相看著我好像有心事,便問道:「怎麼了 ?」

「沒事啦」我隨便敷衍他說

「沒事就好啦,我們趕快回去教室吧」他說完牽了她的手

「好」我回應著


叩叩叩

「請近」班導回應著

「老師抱歉,那麼晚才來」相說

「是你們阿,沒關係啦,有來就好 ... 對了,梁禾淳同學好點了沒 ?」班導看著我說

「嗯 ... 好很多了」我緊張的回應

「那就好,黎相同學你先回座位吧」聽著班導說,相也回到了座位,而班導拉著我的手到台上說:「各位同學,她是我們這學期轉來的學生,也請大家多多互相幫助和照顧噢」老師這麼介紹完,全班同學開始對我討論了起來,害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

「那麼請妳先自我介紹完後,就坐在黎相同學旁邊好了」老師指了最後一排最後一個靠窗的位置說

「嗯 ... 大 ... 大家好,我叫梁禾淳,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我說完大家也很有禮貌的拍起手來,我也慢慢的走到我的位置去

「好,那麼 ... 也快下課了,今天的課就先上到這裡,下課」老師沒說完幾秒,下課鈴鐘也響了,這時有2個女生跑了過來

「梁禾淳同學妳好阿」是一個看起來很開朗的美女對我說

「妳好」這次是換比較安靜的美女對著我說

「妳 ... 妳們好」我有點靦腆的看著她們說

「妳長好可愛唷,跟我們做朋友吧,好嘛 ?」那個開朗的女生開口

「做朋友 ... 真的可以嘛?」我很開心的問

「當然阿,我們很熱意唷」

「謝謝妳們」我用甜甜的笑容回應著

「真可愛耶妳,不禁讓人想抱呢」她說完就抱起我來

「呵呵」我也害羞的回抱她

「阿... 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季媛舒,她叫賀安揶」

「妳熟學校的路嘛 ?」安靜的女生開口了,她叫安揶

「不熟耶」

「那我們帶妳去逛一逛好了」媛舒搭著我的肩就這樣走了出去

 

 

時間過的很快,我在這學校也有2個月了,我跟媛舒和安揶都過的很開心

當然,和萌王子也變成了好朋友,而且也越來越喜歡他了

每天固定時間,我都會去看他的練習,每天這樣看著他,就好滿足

只是 ... 他應該 ... 對我沒那感覺吧 ... 想到這心就揪起來

多麼的希望,他的心情是跟我一樣的 ...

就在我邊想邊走的時候

突然

「際 ...」一個女生發出的聲音

咦,有人在那邊嘛 ? 那麼陰暗的地方 ... 怎麼有人聲呢 ?

我好奇的走了過去,躲在樹的旁邊看了一下

居然 ... 居然有人在這 ... 做了起來 ?!

我瞇眼睛想要跑回去時,卻不小心被樹根絆倒了

「是誰 ?」際看了過來,而看到跌倒的我

「小愛妳先回去吧,下次再繼續好嘛 ?」他說完,便親了那女的唇

「好,我等你唷」那女的雖然有些心不甘情不願的,但還是乖乖的走人了

所以 .. 意思是 ... 這裡只剩下我跟他摟 ?! 媽阿~~~我不要阿

我趕緊的起身正要跑時,卻被他抓住了

「這位小妞,妳要去哪阿 ?」他拉了她,而她卻不小心進入他的胸膛

我害羞的看著他

這女的,那眼神還真好看,她的手摸起來還真舒服,還有她那櫻桃小嘴真可愛,我喜歡

際用了他那雙大手,輕輕的摸著她的下巴,就在她不注意時...就這樣親了她的櫻唇

「唔...」她想反抗,但是際的力氣太大了,她反抗不了

而她就這樣,任憑際的玩弄

際享受的差不多時,他離開了她的櫻唇

這時

啪 !!!!!

「妳這女的 ...」際摸著被打的臉頰生氣的看著她,而被她的眼淚嚇到

「你 ... 你這大爛人」她哭著跑走

「什麼麻」她的眼淚,為什麼會讓我有些心疼


這時的禾淳跑到了空手道館,卻不敢進去

因為她知道,她的初吻被別人搶走,卻不是她所愛的人

她難過的放聲大哭

相聽到了哭聲後,往外面一看

咦 ... 是禾淳 ... 他怎麼哭了 ?

他擔心的跑了過去,便安慰她說:「怎麼拉 ? 怎麼哭了 ?」他摸著她的頭說

「嗚嗚 ... 相 !!!」她難過的抱著他

「阿 ... 怎麼拉 ?」他越來越擔心的問

「我 ... 我的初吻 ... 被別人奪走了 ... 好難過」

什麼?!她的吻 ... ?!

相聽到後,心中不知道為什麼有一把怒火,很想把那人給殺了

「氣死我了 ...」

「相 ...?」我疑惑的看著他

就在這時,相摟住了禾淳的腰,摸了她的臉,就這樣親了下去 !

相 .. 相 ?!

禾淳驚訝的看著他

他離開了她的唇,便說:「我來幫你消毒」說完,他又親了她的唇 ... 她也接受回應著他 ...

相 ... 我好喜歡你 ... 好喜歡 .... 超喜歡

這時他離開了我的唇,而認真的看著我

「禾淳 ... 我 ... 我喜歡妳」他害羞的看著我說

「相 ... ?!」我驚訝的看著他

不會吧 ... 相他喜歡我 ... 他喜歡我 ... ?!?!

「妳願意讓我來照顧妳嘛 ?」

「我 ... 我 ...」我還沒回答,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怎麼又哭拉」相嚇到的幫我擦眼淚

「我也是 ... 好喜歡你 ... 喜歡的不得了」我抱著他說

「呵呵 ... 傻瓜」他回抱著我在我耳邊說

好溫暖,雖然他小小隻的 ... 但是 .. 這個胸膛卻是比別人的還要來的溫暖

相 ... 我好喜歡你唷

「相 ... 你好帥唷...」就這樣我漸漸的睡著了

他看著她的睡臉,便說:「笨蛋」說完,他就這樣一直抱著禾淳 ... 不想離開她

 

 

「我會一直保護妳的」

洨咿 ♡ 2009-02-22 10:04:04

第六集第六集 ~~~
我也要相親我 =ˋ=”
( 眾人巴下去 )
哈哈 ~~
期待下一集唷 ♡

版主回應
我也想被萌的男孩親親看耶xD ((色
哈哈哈
2009-02-22 18:15:14
~★野妞☆~ 2009-02-22 09:37:47

我係路人甲 哇 好刺激唷 他們真是太可愛ㄌ啦><

不錯不錯看 加油唷 期待下一集’

版主回應
嘻嘻
其實我好想看到可愛的情侶檔噢>ˇ<

只是 ... 似乎很難說
哈哈
2009-02-22 18:14:41
☺惜 ♬ 晴 ☺ 2009-02-21 22:42:43

際是男配角嗎?一定會來搶女主角的...

哈哈,際花心歸花心還滿有吸引力的嘛>0<

不過他們在一起了耶...可愛的萌王子(我也要>0<)...

版主回應
其實
我本人比較喜歡際啦
哈哈哈

不過呢
還是萌王子最大
如果現實有萌王子的話
我還真想看看那時我會有怎樣的反應勒
唷呵呵-/-
2009-02-21 23: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