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14:09ㄐㄧㄨ ㄐㄧㄨ 融

我就是靠這張嘴打天下的

挖勒 mp3不能聽再買一台就好ㄌㄚ



我爸媽還跟我辯說:ㄋ歌灌不進去 這台就是廢物



屁勒



可以當隨身碟阿 1居耶



大容量 不能聽歌就說ㄊ是廢物



越聽越火 就開始使出我ㄉ賤嘴功



終究還是我贏



爸媽鼻子摸一摸還是沒說話的走人



爽啦@@@@@



又在我的人生上贏了一場戰役



但是可不可以買新ㄉ還是未知數



說不定會因為我辯贏ㄌ 就不讓我買ㄌ



ㄚ我是要花我自己ㄉ錢 又不是你們ㄉ



阻饒屁阿 -)))))))))))

上一篇:誣賴 =..=

下一篇:草枝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