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5:45:50Lost

沉澱

生活的步伐突然間靜止了下來,
辭去了工作,
沉澱著心情,
兩個多禮拜過去了,
對於未來、突然間充滿著空白...



我要謝謝我的個管師─高榮的麗芬姊,
在我亂了陣腳不知該如何是好的那一刻,
給予最實質的協助和諮尋管道,
雖然後來和愛滋人權促進協會深入聊訪後,
並沒有得到我們最終想達成的目的,
(經由法律途徑解決,揪出主事者並制裁他)
但我永遠感謝她在第一時間給我意見和方向,
讓我能夠鎮定地面對公司主管,
冷靜且毫無破綻的全身而退...
(應該吧!我也無心再去猜測他們怎麼想了)



還有身邊的朋友,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在我害怕生病身份被公開來而膽怯無措、
在我差點忍受不住這樣的壓力想和家人坦誠一切但又沒有勇氣的時候、
在我就要消極放棄人生的時候,
陪著我痛哭、陪著我憤慨,
接受我不安負面的情緒並不斷給我的鼓勵和勇氣...




一開始我一心只想透過法律途徑解決這場風暴,
上法院申告,查出對方的IP掌握證據。
心裡早就有個底,差點就要很衝動跟他當面對質叫嚣。
我從來就沒有真正討厭憎惡過一個人,
但對方讓我瞭解什麼叫作"恨"的滋味。
心裡也不斷冒出一些要對方玉石俱焚的極端念頭,
好多好多的情緒同時在疲憊狼狽的身體裡拉扯著...



但朋友的一番話,點醒了當下充滿迷途混沌的我。
她是法官,因為一些法律的問題我不懂而請教她,
她靜靜聽完我的描述後,告訴我...



有的時候我們會想用法律來爭取一個互相公平的對待,
做壞事的人一定要受到懲罰,
除了私下可能用暴力或以相同的手法報復對方外,
一般人尋求的途徑就是法律了。
但往往你會發現,法律真正能還給你的東西真的並不多,
尤其是對方在出手前已經謹慎佈好局的時候,
你花了很多心力和時間為這件事跑法院、搜證,
可是得到的結果可能會和你預期的結果有一定的落差。
而且這過程當中,你也許會受到二度傷害,更有可能因此真正曝光。
你應該好好整理你的心情,
想想要怎麼開始重新你的人生和生活。
你害怕家人知道你生病,就更該要振作,
工作沒了可以再找就好...
你能給對方最大的報復,就是活得更好更積極,
讓他知道他的這一點傷害和讓人不齒的手段,
你並沒有把他看在眼裡。
他就是要看著你狼狽、給你難堪,
你怎麼可以讓他稱心如意?




是啊!
我怎麼可以讓他稱心如意,
可是...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同時我也才體會到,
原來保護HIV病患的人權權益法令,
力量是如此的渺小。
已經造成的心理層面傷害,
用罰鍰就能夠被撫平嗎?


我要的不是這幾萬塊的賠償,
我們訴求的目的是HIV患者也該被同等尊重的尊嚴。






另外,
謝謝報台們的各位捧友們!
小弟不是個善於社交的料,
平時很少至各位的報台們留留言寒暄問候...
但大家的關心問候真的很溫暖



大家加油..
也請各位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隱私,
因為我們的傷痛一直都在,
別再讓有心人拿著我們的痛處再狠狠補我們一刀!


天冷了,
記得多穿件衣服喔...



阿平 2012-11-09 16:16:53

很棒的一篇 我們都要給自己力量
祝 順心 平安 喜樂

大頭 2011-11-27 23:52:53

九憾
不捨你所遭遇的一切事情
相信這段時間你一定很難受
若有需要任何幫助的話,不要客氣
一定會全力幫助的

ouyang 2011-11-19 19:51:47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我不欺負人但也不默默忍受被人欺負
加油 自己的權益需自己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