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2:16:46Lost

誠實與天使



某個深夜,在他住處,與他面對著面,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坦承地向他告知我是HIV感染者。

說完之後心裡頭踏實了,卻也更不安,看得出來他的反應是訝異、是震撼,
一段不算短的沉默在我和他之間緩慢流動。

我說: 我想和你在一起,但我必須讓你知道和我在一起很辛苦,
因為HIV,有可能會傳染給你,所以我得先誠實這件事情,
而決定權在你身上,不論你做了什麼選擇,我都接受。

他說他沒遇過HIV感染者,他也沒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他不會因此對我的看法感覺有所改變。

然後、我們在一起了,在對他COME OUT的隔天。
我想他可能積極瞭解過HIV,
或許是他真正覺得HIV並沒有什麼的前提下選擇與我交往,
我很感動也很珍惜這段與他的緣份,
所以保護他不受到HIV的侵襲變成了我最大的責任,也是義務。

我心疼他每次慾望來臨時總要強忍並堅守最後那道防線,
心疼他總是要保容我因為HIV帶來的負面情緒,
心疼他其實也害怕著HIV,
心疼他面對這段感情必須背負的壓力和不安...

所以我們只親吻、只親密、不做愛。

雖然個管師說只要全程做好防護措施,要將病毒傳染給對方的機率很低,
而且我已經服藥控制住病毒量,其實大可放心地享有正常情侶般的性愛生活。

但他有他的人生規劃,而且他還沒當兵,
我想性愛這回事並不是感情的唯一,
雖然我們都很想(.....= =)
但暫時先談談所謂的純純的戀愛吧...



親愛的,謝謝你,當你抱著我說:
「遇見我不是要讓你一直覺得可惜和惋惜,而是要學會珍惜。」
你不會知道我覺得自己有多麼幸運,
遇見你、也擁有你。
你讓我更勇敢堅強來面對自己、面對徬徨的未來,
我不是非得在愛裡才能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但有你的守候和陪伴,填補了這些日子HIV曾帶來的絕望哀傷和怨對,
我想我更有健康和正面的力量期待每一天。



你是上天賜給我的天使,我愛你:)



(悄悄話) 2010-08-19 00:23:15
milk 2010-05-14 21:39:20

好棒!
milk拔拔替你開心喔!
恭喜你!
未來還是要繼續的加油~~~

2010-05-11 22:40:33

嗯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