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3:30:30豬皮

阿中超人~生日快樂喔!!!

前幾天阿中在說想去阿里山
我本來想去
但我們報告都沒做完
就做罷!
但阿中生日驚喜當然不可取消ㄚ
ㄚ陶某天跟我說高粱酒已經買好了
要準被灌醉阿中
還叫我不要跟阿中講
哈哈~結果昨天晚上我們拿蛋糕過去時
ㄚ陶已經六分醉了
阿中還沒醉
真素的!!!
我.筑筑.妃妃.FISH和小龍約十點四十五分
討論誰要去拿蛋糕
結果是我.筑筑.妃妃和小龍去拿
蕭先生因為車快沒油
所以陪FISH在7-11等我們
我們去路竹85度C拿蛋糕
星五晚上跟筑筑去訂兩個八吋的
後來ㄚ陶說太多
所以退掉一個
那時店員就說一個不能外送
好吧~
我們去拿時~店員就說
妳們怎麼沒外送?
ㄚ勒~
要扣那個呆呆店員錢ㄚ
害我們浪費兩台車a油錢
回7-11時
打電話給阿陶
ㄚ勒~沒接~
走去嘉南藥館門口~
喔~小白豬剛好要出來抽菸
嘟嘟好ㄚ~
等他抽完菸
FISH拿著蛋糕我們在後面
唷~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蛋糕喬好位置放著
ㄚ陶有點發酒瘋說一杯杯~起~
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許願>第一個願:下禮拜考試大家都ALL PASS>第二個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切蛋糕(切一刀)
切完一刀變成我在切
(因為其他人都傻眼了
有兩三個已喝到熱脫上衣
也有人發小酒瘋)
而妃妃忙著拍照
我迷有跟阿中拍到照啦~可惜
只有ㄚ陶和小白豬拍到我切蛋糕~酷ㄋㄟ~表情一定狠怪
哈哈~
我切完蛋糕
哈哈~刀子上有蛋糕~
阿中~生日快樂ㄚ~嘎你哥直勒
ㄚ唷~還順便哥我勒
所以ㄚ
哥奶油完全是我起頭的
各位寶貝蛋們ㄚ
拍謝~我不知道他們會玩那麼瘋
ㄚ陶上半身(包括臉)已經都奶油了~明明不是壽星~最慘~哈哈
他先去洗澡~
這時我才發現~小白豬落跑了
怕被哥奶油~落跑ㄚ?
吃完蛋糕
阿中帶我們去另一間乾淨的房間休息
但筑筑不習慣睡男生的床
所以我和筑筑跟阿中和阿翔又跑去黃海
邊喝咖啡邊看阿翔弄魔術
本來筑筑快睡著了~看完都醒了
阿翔粉厲害ㄋㄟ
看完魔術又聊了下天
大概就五點半了
騎回7-11等六點的早餐車
可是沒看到早餐車
該不會是因為假日~才沒來吧???
回去看一下小龍.妃妃和白白
ㄚ勒~睡死~電視也沒關
睡死就算啦~
那我.筑筑.阿中和阿翔買完早餐回宿舍睡覺嚕~

阿中超人~
生日快樂喔~

上一篇:今年的第一次

下一篇:終於

雅筑 2008-01-10 00:37:50

長長的一篇呀~
真是超有耐性的~感覺打的很仔細
可以從新回味一次~庫耶
呵呵~我是大懶鬼不想打呢~嘻

版主回應
哈哈~
妳太忙啦~
不要打也罷~
看我們的就夠啦~
是不是?
2008-01-10 03:44:08
YUNYI 2008-01-07 00:01:29

我很對不起阿中,我玩不起來。真剛好想出去散散心,但為了阿中的蛋糕只好假裝去買個水= =``
但回憶我會留給大家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