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0:49:07豬皮

育樂1

第一天
3點多才睡
學姊說晚上會冷
叫我們睡袋要弄好
可是我一直睡不好
好熱喔~
我跟QQ跟本是半醒半睡狀態
會冷ㄇ?我睡到流汗ㄝ~
大概ㄐ點起床~我也忘ㄌ~
QQ和光頭他們一早就ㄑ幫我們買早餐-麵
或許是早上都吃慣素ㄉ
今天ㄉ麵裡面有加蒜~吃到想吐
吃完沒多久~就ㄑ練孫悟空ㄌ~
---------------------------------------
魚是今天ㄉ值星
所以一早就跟光頭他們ㄑ拜拜
還摔車ㄋ!!!真不小心
魚跟我說她現在傷口還會痛ㄝ~
她叫我跟學長要醫藥費
學長~記得ㄚ~ㄏㄏ
---------------------------------------
過沒多久
我們可愛ㄉ學員已經到ㄌ門口ㄌ
可是竟然沒錢繳門票錢???怎ㄇ會這樣ㄋ???
後來光頭還從始業式ㄉ地方跑到門口ㄑ繳錢ㄋ!!!辛苦啦~總召大人-光頭

終於始業式開始ㄌ
我覺得ㄚ~器材組ㄉ組介最讚ㄝ~撥咪果菜汁
真有創意ㄚ

始業式完就是我們ㄉ小隊時間啦~
奇怪ㄉ事為啥學員在下車時沒先卸行李ㄚ?
到ㄌ小隊時間才由活動組ㄉ幾ㄍ人幫忙拿回ㄑ放
算ㄌ~有人拿回ㄑ就好啦~
我到第四小隊幫忙
兩ㄍ二中ㄉ、兩ㄍ南女ㄉ、一ㄍ大灣ㄉ
當然還有一ㄍ嘉女ㄉ隊輔ㄚ

接下來是午炊
有些學弟營建有ㄑ有ㄉ好像沒有-我也沒ㄑ~ㄏㄏ
看他們在生火很好玩ㄝ~
我還沒用過原子碳燒飯ㄝ~
這次是第一次~還蠻新鮮ㄉ

吃完ㄌ午飯就得搭自己要睡ㄉ帳篷啦
剛開始小土潑就弄錯ㄌ
因為學長拿錯帳篷給我們ㄌ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把它架起來ㄌ

架完自己ㄉ帳篷放好自己ㄉ行李就是分站教育ㄌ
ㄏㄏ~我和QQ是站主之一-戲劇
先講解再叫他們演-演完在講評
我發現有一組演周處除三害ㄉ改編演ㄉ不錯
有演員天份
還有一組在小叮噹那組就忽然衝過來
用木碳畫我ㄉ臉
那就是第四組那兩ㄍ二中ㄉ
ㄏㄏ~我要抱仇ㄚ
等到他們來到我們那站時
一樣叫他們整組先演
演完ㄌ我叫那兩ㄍ二中ㄉ學弟演同性戀
ㄏㄏ~超搞笑ㄌ~我快笑死ㄌ~

接下來就是動唱嚕~
孫悟空-野花(光頭有下ㄑ跳喔~他超HIGHㄉ)-天衣無縫(當然是叫超會搖屁屁ㄉ黃金鼠當主代-搖ㄚ搖ㄚ)
跳天衣時我還跟旁邊ㄉ學員說
要跟黃金鼠一樣這麼會搖ㄛ~
他們看ㄌ都笑ㄌ~
ㄏㄏ~
不過也有因為沒水和肚子餓跳不起來ㄉ學員
總覺得好可憐ㄛ~
都沒有水和休息時間

大地
小巴ㄉ一元五角-好玩且又好笑
全部ㄉ男生都陪罰青蛙跳ㄝ~畫面超帥ㄉ
小叮噹ㄉ查戶口-累+好玩ㄚ

當查戶口結束時
天色已經晚ㄌ~
都看見大大ㄉ蚊子大人ㄌ
只好先帶回帳篷準備晚炊嚕~
在回ㄑㄉ路上有學妹問我有沒有夜遊
ㄏㄏ~當然說我不知道ㄚ
這可是秘密ㄚ

晚炊ㄉ同時活動組代替ㄌ隊輔組
因為隊輔還不知道夜遊路線~
先ㄑ跑一次ㄌ~

時間差不多ㄌ~
有表演ㄉ已經在晚會會場準備ㄌ
第一出場ㄉ是嘉女ㄉ舞蹈
我看過~超帥-可是當天沒辦法看
因為我是第二ㄍ節目-三國演義
我們ㄉ裝算好笑ㄅ~~
我覺得還是不夠ㄝ~
早知道就穿皇上ㄉ四角褲ㄌ~
我可是有帶上山ㄌㄝ~
有一慕我還聽到睡在地板上ㄌ
那一慕我ㄉ腳是很大力ㄉ往地板上親
所以膝蓋都黑青ㄌ
現在還有一點點傷痕ㄋ!!!
接下來有音愛-光頭和上真超好笑ㄉ
原本是感人ㄉ戲
可是編ㄉ很好笑
所以就變成搞笑劇ㄌ
光頭拿ㄉ信還有畫重點
超搞笑ㄉ~還唱雙人枕頭ㄝ~
非廣告-菜頭ㄉ打扮是晚會最ㄅㄧㄤˋ
最吸引人ㄉ表演~小土潑則是神秘嘉賓
光頭是拿廣告牌ㄉ隱形人
還有阿雪、QQ、TANK和果凍演ㄉ電視劇

接下來就是舞會ㄌ~
我有下ㄑ跟上真跳超性感ㄉ舞ㄝ
有人看到ㄇ???ㄏㄏㄏ~
那可是我最拿手ㄉㄝ~
倆ㄍ性感卻走不同路線
還有學弟脫衣服喔~
帥ㄝ~
不過竟然有學弟對學妹..............
我們很生氣ㄝ~
若還有下次~小心我就...........
我不會手下留情ㄉ


接下來就叫學員ㄑ睡覺ㄚ
我們開值星會報
檢討ㄌ很多事
開完ㄌ就ㄑ怖夜遊路線啦~
我們那站是廢墟
有我、達達、黑輪學長和白木學長
他們想法很多~
原本學姊叫我們不要進ㄑ廢墟
但我們因為嚇不到人就只好硬著頭皮進ㄑㄌ
進ㄑㄌ才發現
裡面沒啥東東ㄚ
有一ㄍ白板還有白板筆ㄋ!!!
我只能說都嚇不到學員
真ㄉ很傷心
快回到營本時
土潑他們忽然跑出來嚇我們走前面ㄉ
我沒被他們嚇到
反而是被我前面那ㄍ被他們嚇到ㄉ學姊嚇到
忽然中心不穩ㄉ往我這來

回ㄑ就喝綠豆湯就睡ㄌ~大概也快3點ㄌㄅ!!!
第二天ㄉ有空再寫ㄅ~
ㄏㄏ~今天是偷用電腦ㄉ~~

上一篇:駐站

下一篇:育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