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8:42:59豬皮

育樂

只有一ㄍ字

累.........

不過還不錯啦

我跟第四組ㄉ學員感情比較好

寶弟嘴還蠻甜ㄉ

我第二天早上問他們那組ㄉ

昨天晚會好不好玩ㄚ

寶弟說我在看書

我原本聽不懂

後來才發現他是在看我

ㄏㄏ

嘴甜到不行



我演三國ㄉ劉備ㄝ

只能說那本劇本不好笑

演起來都沒啥笑果

但我還是把它演完ㄌ

原本說要穿四角褲上場ㄉ

但達說怕冷

我說外穿ㄚ

但她和上真還是說不要

只好放棄ㄌ

虧我還跟國中同學借ㄌ一條皇上穿ㄉ四角褲
前面有聖旨後面有龍

一穿出ㄑ一定有笑果ㄉ

沒關係啦

下次有機會ㄅ

老實說舞會還蠻亂ㄉ啦

下次改進

我期待ㄉ夜遊...........超失敗ㄉ

好失望喔

原本超怕那站...........廢墟

但2ㄍ學長ㄉ陪同

反而覺得沒什ㄇ

不過沒嚇到人就是ㄌ

收站時...器材組嚇我們走前面ㄉ

我沒被嚇到

反而是被學姊嚇到

她被嚇到時跳到我那邊

我是被她嚇到ㄉ

學姊下次不要再往我那邊跳ㄌ

不過真ㄉ很想聽老人說鬼故事ㄝ

佈站ㄉ都聽不到

有老人要找機會說給我聽ㄇ???

我超愛鬼故事ㄉㄝ

還有鬼片也愛

下一篇: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