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1:56:34豬皮

開學日^ ^

今天ㄑ找學妹找ㄌㄐ次都沒看到

真ㄉ有點......

還好還沒認學妹

因為後來又換座號

所以學妹~~~學姊下星期一再ㄑ找妳玩ㄛ~~

希望妳是可愛ㄉ那型~帥氣ㄉ也ok

今天有人要跟我換離直夾耶~

超開心ㄉ唷~~

因為之前買錯ㄉ~買直ㄉ

我要ㄉ是捲ㄉ~因為我是自然直

所以我要捲ㄉ~同學丫~謝謝妳唷~

每次跟哈比坐車都會學一點東西

今天也不例外

聊了一年級的東西

發現好多人都變的好奇怪

好的不好的都在我們的談話之中

後來還說了喜歡人的事

開心喔~

讓我每次都會有些新的想法出現

哈比~~謝謝妳

下次有機會還會跟妳聊聊唷~

我發現妳是個很好的談心對象

就像妳說的認識一個月之後再告白!!

我們一起加油吧!!!

因為看過我報台的人都問我喜歡的是誰

所以今天我特別想你~

看了訊息更開心了~

我開心你也要開心喔~~

本來想去買章魚燒當晚餐ㄉ

但因為車班太緊

所以只好回家吃飯

媽媽今天去學小湯包

冷掉了~不過還不錯吃

剛做好一定很好吃吧~~

期待媽媽下次的新作

明天乾弟弟要來耶~

我又得當奶姊了~~

哈哈~

我最愛小孩子

但那2個小鬼是我帶過的小孩中最搗蛋的

希望大家ㄉ開學日也是開心ㄉ一天唷~~

上一篇:暑假作業

下一篇: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