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6:26:10豬皮

返校打掃日a點點滴滴

今天在興南的總站等車時
遇見了阿珠姑姑
哈哈~
這是第二次遇見她了
我討厭坐車
但不得己
誰叫我沒考上南女
考上了就可以住外面
可是遇見了她
我在車上就不會無聊了
二次都聊了好多
包括她家和我家
我的生活和她的生活
我喜歡和她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並不會因為有輩份的關係而有禁止的話題
我真的很討厭自已一個人坐車
很無聊且有時又不安全
所以等我考機車駕照時
一定要求我讓我騎去學校
雖然累了點
但至少可以省時間
也不用趕公車


今天還沒到學校大門就遇到小花了
跟小花一起走進大門
發現大門又再整修了
記得上一年的這個時候
我是新生
大門也是一樣在整修
但過了一年
還沒用好???
真的很沒效率
以前國中也一樣
不要告訴我學校工程都是這樣的
太離譜了

要走進去時~達達也到了
進去時~看到大頭了~她還是一樣可愛
雯婷也沒啥變
乃嘉換眼鏡了
....等等
我們班變的蠻少的

今天剛好是新生報到日
好像有看到佳中的學生
不知道是不是佳里國中的???
反正開學就知道了

我、小烏龜、郁蝶和雅婷負責外掃區
太陽好大~我掃的有點火大
但還是把它掃完了
掃完之後
就來個拍照吧~
拍拍拍...........
點完名就去北門路逛

去屈臣氏吹冷氣
我看中了二樣東西
但不夠money
只好放棄一樣
之後去逛別家
看到了一條項鍊
190........我不夠
跟她拗150
她說她是拿老闆薪水
所以不能算那麼便宜
不過可以算我170
哈哈~我還是不夠
只好跟小烏龜借了20
買了那條項鍊

今天拿了10張專輯要去二手店賣
但她不收5566的
因為店裡面很多
其它的也因為刮痕而只賣我一張30
我只好摸著鼻子不賣了
好沒價值喔~~~~

最後因為只剩88元
車錢83
所以剩5元
不夠吃飯
就12點15分的回家了

今天只能說前面過的很好
但後面很差

下一篇:暑假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