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3:25:23× small乖 ×

畢業歌

pic:這是那天成年禮!! 

這是我們的畢業歌! 很好聽喔! 


演唱/作詞:陳宥宜
作曲/編曲:宇豪(南拳媽媽)


天空的雲不會動 是否你在想念我

回想三年前的妳和我 心中有好多感受

光陰瞬間就溜走 到了我們分離的時候

別難過 我會在你的左右

金色陽光灑落在空中

海鷗飛向我的夢

澎湃與洶湧 一直迴盪在心頭

oh say goodbye 給最好的朋友

在我們轉身後 微笑望著天空

說未來一起走

oh say goodbye 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手牽著手 翱翔夢想盡頭

唱出我們的故事 在金甌



再過幾天就要say bye bye了!! 我親愛的金甌正妹們!!

別忘了我們還要一起過暑假喔


pic:我們超high!! 哈哈 
pic:老師又哭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