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2:50:50× small乖 ×

小乖18歲了

PIC:全家福 

4月18號 終於等到這一天 

過我的18歲!! 耶~~ 

好開心 禮拜五晚上老婆們就去甜橘幫我慶祝了 

好久沒笑得這麼開心 我們還吵到服務生來提醒= =  

阿練一直尖叫 又笑超久 有夠誇張的啦 

正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 突然店員就推蛋糕進來(驚)

吼 好險我沒哭 用毛衣蓋住 忍著不哭 哈哈 

好開心喔我的寶貝們 雖然這個梗我早就聽到 哈哈哈 

那天真的很多笑點欸 真應該錄下來 

4月18號的第一秒 祝福接二連三的來 簡訊快爆炸

麵麵偷跑 59分就傳來 哈哈 算你第一名囉!! 

然後就是一大堆成功男  唉唷  誰不知道是寶貝搞的老梗 

不過真的很開心啦 謝謝廢話很多的成功男 希望下次有新招 

早上7點半 接到小寶的電話 說他在樓下 

送了85度c的蛋糕來 還有早餐 真是感動 

謝謝你啦 這麼有心 還是對我這麼好 

中午在家吃蛋糕 收到一堆貴重的禮物 

下午跟寶貝去約會 去看花= = 好熱喔!!!! 

最後還是去喝下午茶了 哈哈哈 那家店好有情調喔 我喜歡 

然後去成功拿寶貝的大卡片跟禮物 

唉唷我的媽 這下我的香水用都用不完了!! 

晚上去跟NP死黨們聚餐 然後回老地方

吃完飯突然有兩個女人要回家上大號? 

怎麼可能= = 我有這麼笨嘛? 哈哈 以前也常常被騙

走到老地方好遠喔 早知道坐公車 

最後當然就在老地方吃蛋糕囉 

老地方都沒變!! 可是人都變了

唉!我的童年啊~~~ 

    

鄭君儀18歲了! 唉 

可是還沒有多大的自由 

我要自由!!! 



上一篇:Promise

下一篇:grad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