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2:45:24× small乖 ×

陌生 

我們曾經無話不談 

即使是分開了 

你說我是你的紅粉知己 

也習慣了你的時好時壞 

現在 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以前我們是最要好的一家人 

我最可愛的妹妹 我最可愛的弟弟

我好愛你們 

你們一口流利的英文 什麼都快忘記了 

現在 是陌生的一家人 



我覺得好難過 一切都變得陌生 

每一次回到那裡 都好想回家 

那是我的家 我最初的家 

為什麼我在那裡像個外人 

  

大概是我多想了吧 

越來越沒自信  



好不像我   好煩  


我討厭這種陌生的感覺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Promis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