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0:58:29× small乖 ×

河堤上的傻瓜

PIC:無意搜尋到了這張照片 

不是我拍的  那正是我們最熟悉的地方。 


一部電影的感動 能在心裡存在多久 

一首動聽的旋律 能在腦中迴盪多久

一句深情的情話 能在心底保存多久 

一段炙熱的戀情 能夠持續甜蜜多久

Benjamin:我想世上沒有甚麼事能持續到永遠 

Daisy: 有些事是可以永遠的‧‧‧


無數次在深夜裡絕望地哭濕枕頭 

你說 我們都需要改變自己 

可能嗎 你也常說那是不容易的 

有人說 愛是包容是忍耐 連他的缺點也要愛

有人說 愛也是需要經過磨合 才能夠讓彼此更相愛

我也不想再去探討我們怎麼了 

也許爭執還會有很多很多 

不管多少次我們說好了也還會有下次

被子裡無盡的黑暗 看不見眼淚的痕跡 

如果一直循環下去 我們會走到哪裡 

會到永遠的機率 有多少呢 



我想起無數個我們在河堤度過的悠閒午後 

無論是在河堤上吵架 和好 聊天 甜蜜。

 
 
讓我想起丘丘合唱團的 

河堤上的傻瓜  

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天空正好飄著毛毛雨
我想回家拿把雨傘
又怕你找不到我

這樣的小雨雖然清涼
我卻不願你淋濕頭髮
但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一直不見你的人影

從黃昏到黑夜
這河邊只有我在雨中擔心你的頭髮

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天空正好飄著毛毛雨
我想回家拿把雨傘
又怕你找不到我

上一篇:納悶

下一篇:her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