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23:33× small乖 ×

妳的字

在書櫃裡找到那本書  只是想翻翻看  

結果我看見妳寫的那些字‧‧‧ 

妳是怎麼看完這本書的? 用眼淚嗎? 

妳說妳試著調適 妳壓抑著 

而心頭裡的孤寂與寂寞 卻揮之不去。  

妳仔細在那些文字上畫了線  

我知道那些是讓妳心痛的字 

好心酸  也造就了我們現在的家  

他一定讓妳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   

我也覺得  好傷心。  

那時的妳 心裡該有多苦。



  
這是書裡的文字 不過  是我 畫線的部分 。 


我有時候不了解

我對你的愛戀 

就像被地球被海洋占去了大半

你如海洋般佔住我 甚至吞沒我

抑或  你是大氣層包圍了我呢 

沒有你 我是沒有辦法生存的。  


思念你 會是一種甚麼樣的容顏?  美麗。  


你對我好 我都知道 

記得有次你在我的耳畔輕輕的說話 

那些話我到現在都記得 

謝謝你給了我滿盈的愛 還有那許多的記憶

使我在最枯燥無味的場合裡 

仍然能夠面帶微笑 
 


有時想到你的好 

我就好想立刻打電話給你 

有時想到你令我傷心

就氣得想一輩子不理你

結果

折磨的全是自己。  

上一篇:百年好合

下一篇:insomnolenc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老公 2008-03-11 23:18:24

寶貝唷~~~~~~~~~~~

你幹麻啦>&quot<

我哪有對你很不好ˊˋ

我最愛你ㄌ耶

疼你都來不及了還欺負你-ˇ-

寶貝 我答應你ㄉ我不會忘記

版主回應
嗯‧ˇ‧ 老公對我最好了  2008-03-16 21: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