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00:16× small乖 ×

很幸福了

PIC:去年的101聖誕樹

聽到那句話之後  才發現自己已經那麼幸福了 ‧ˇ‧ 

心情都變得漂亮了 -ˇ- 真的想跟你說聲謝謝 寶貝。 





假日好忙好忙 忙著做卡片 累~死~我~啦 !!! 

還有忙著瘋狂的看DVD "伴我走天涯"害我跟梅子抽了不知道幾張衛生紙

還有終於有時間可以看的色戒  

看完後那麼空虛 那麼深刻 想哭又哭不出來

到現在 整個人還 陷溺在電影裡巨大的悲苦裡

心情糾結在王佳芝被行刑前 那凜然卻又了然的眼神裡

情緒憂鬱著在緊繃卻又蠻狂的性愛肢體上  

還有她看見鴿子蛋的眼神 易先生望著她的眼神  

色慾與色相 戒指與警戒

色是感性 戒是理性

是愛還是恨 是真還是假 

她的心中 在拉扯。 

多麼感傷 。 


唉 阿練說他看完的時候劇情在他腦中翻覆了長達兩星期 

很深刻   不知道我會多久?  


分組的事好煩 好複雜 好無趣 唉  

期待著禮拜六的到來  親愛的寶貝們我好想念你們 

好想再和你們一起 忘了所有一切的一切 瘋狂 


只希望這幾天英文分數能通過   唉唉唉唉唉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