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24:22× small乖 ×

秘密

過了這麼久 終於去看您了 

發生了很多事  我知道您都看得見的 

在那裡過得好嗎 我還是很想念您的 

少了您當靠山 家裡發生事情的時候 又少了個人護著我了 

真的 我知道您最疼我的 

但是爺爺 是否能讓這一切就這麼平息呢

還是過去的事 必定會再重複呢 

我想知道那些秘密  可是很害怕  

如果還會有新的傷痕  您能不能讓這一切不要發生呢

爺爺‧‧‧如果你在就好了。  


山頂上的風很大  面對著與天連成一片的海 

我心裡面 有多少話想對你坦然‧‧‧ 

怎麼走到了您的面前‧‧我的心裡,反而複雜的情緒一湧而上呢 

我真的很想念您。  

  

---------------------------------------------------------------------------------

你們的故事裡 

究竟有多少個秘密重重反鎖 

黑夜裡還暗藏著多少劇情

我懼怕 不敢挖根究底問究竟 

如果真相如此的讓我震撼 

我害怕得寧願它永遠是個祕密 



但是我不想重蹈你們的覆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