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0:42:17× small乖 ×

搬新家 

pic:這是幾百年前的照片= =  SORRY啦我還是沒修相機

搬到新家已經是第5天了 

小乖很久沒發新文了芭 sorry啦ˇ

剛搬新家嘛 所以很多家裏的事情要幫忙  

唉 這次搬家好像不太順利  

看媽咪一個人很辛苦 我真的好心疼又好像使不上力 

心裡面不自覺的 對離開我們的那個人  有非常大的抱怨  

我想 我想念他吧 其實 我需要他吧  所以 感到無助

也許我的憎恨早就被傷了心的碎片覆蓋。



晚讀已經開始了一個禮拜又一天  日子 算充實吧  雖然很累。

可是我親愛的國王都會來接我-ˇ-

日子也許很累吧 不過我可是很幸福的唷!!   


夏先生 好像真的走了  

親愛的阿秋好像是真的來了 

唉 今天放了一個颱風假說-3-

可是這樣就見不到我家的笨老公了  為什麼不放明天勒?? 



經過了很多事情 經過了很多日子

也許我有一點改觀 

我發現  我看見 

也許是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會這樣

有一點失望是真的吧   

我相信這是過程   會學到什麼的 

雖然過程 會讓人受傷的。     

 


那節課想到你們 想到出了神 卻又不敢笑出來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也許是心裡又感到疲倦吧

其實  我還在想念妳    

我想我是真的相信妳沒有忘記   

只是我也找不到任何理由了  

說妳其實只是因為懶惰 說妳還會永遠會記得我們的承諾 

我只是  很想念妳    

妳知道嗎  妳也還會想念我們嗎 


親愛的大夥兒們  中秋節又要到拉  

別忘了我們每年例行的聚會哦  不要再玩國王了啦 我會發瘋。 

到時候見拉 :)


上一篇:夏先生

下一篇:我很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ophie Marceau 2007-09-20 11:23:09

大家一起來玩尋找幸福的生活吧!
不論怎麼樣,都要讓自己活得快樂些,真地!

阿辣 2007-09-19 21:11:45

而我卻是覺得 再堅持下去沒意義

於是 我放棄 寧可沒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