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2:27:51× small乖 ×

愛的韻腳詩


愛是 清醒的迷失 也可能不會 終止

無法阻止 讓人在感情裡像一顆棋子

雖然 清楚愛不能太放肆 卻又縱容自己變無知

太成熟 又讓人都顯得幼稚 

總是責備著有誰不夠誠實。



愛是 可以不用一個字 也能讓人對於感情越來越重視

沒有身體也沒有名字 住在心裡那麼的真實

讓人瘋了讓人迷失  但對感覺卻更加的誠實。



你我都在乎的那些過去的事  也許 在我們心裡都還有影子

面對愛情我也不是戲子  也沒有 太多不實在的台詞

相信 你知道那些玩笑話 只是想讓我們越堅持

我知道你明白我的真心 什麼都扯不斷 怎麼也用不完

想起緊緊被你抱著 看著你眼裡 我自己的樣子 

還有那些誰都不太喜歡說得那三個字

一點一點抹去那些心碎的心事。




思念 是一個盒子 不管外面發生什麼事

誰都無法看透干涉 裡面波濤又洶湧的心事

想你 對我微笑著的樣子 

在我手心手背眼裡心裡 來來回回頑皮的奔馳

想你 側睡樣子 是夜裡的一杯溫水 給我恆溫的踏實。



你的樣子 我的開始 你的氣息 我的迷失

你的溫存 我的溫室 你的聲音 我的理智 

你的冷淡 我被淋濕 你的存在 我的真實。




其實

愛像是讀過的詩  閱讀這多迷人的字

後來 明白了別的意思

愛情 永恒 

是最難的情詩。


上一篇:哭了

下一篇:小小甜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