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6:24:02° 王啊傻 ﹑

 ★﹑ 少年隊 ,






           昨天跟叔叔嗆起來 ,

           他打惹我 ‵
 
           第一次打我 、

           說什麼我態度不好 ?
 
           不想想自己態度哪裡好過 ?

           還說什麼 ‵

           在外面打人 、 從沒跟別人道歉 ,

           我是第一格 ?

           -----------------------------------

           查我就算惹 , 查我朋友是怎樣 ?

           我朋友哪裡壞 ? 沒壞到拉K拉 !!

           好淂朋友都被你们講到爛死惹 !!

           搞什麼東西嘛 ‥





           怎樣怎樣 ?

           開學要找少年隊是嘛 ?

           你找呀 ‵

           很怕一樣噢 ?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

           快被煩死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