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1:47:50° 王啊傻 ﹑

 ♥ ﹑哭累了 ‵












           昨晚 ,

           哭累了 、 沒睡飽 、 眼睛腫 !!

           我該怎麼去面對拉 : (

           真淂很煩 、 很想死 !!

           怪自己當初那麼笨 ‵

           
           ---------------------------------------

 
           今天8點 ,

           就有一個白吃打給我叫我起床 ,

           超累淂 、 又在電話那頭罵我 = =

           說 ‵ 睡那麼晚 、 豬呀 @@

           我就很不爽 ,

           我就說 : 關你屁是呀 , ( 掛電話 )

           之後 ‥

           9點又打給我 ,

           又在那邊一直唸 。

           我就很不高興淂起床了 @@
 
           媽呀 !!

           第一次那麼累淂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