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23:18:08州。

倉管好累

新工作...倉管人員...

說好聽一點是倉管...跟本就是打雜+搬貨的!

唉...

我也想做組立員或包裝員就好啊!

但薪水好少...

連家用都不夠了...

人生呀...

是不是男生肩膀的重量本來就比較重...

是不是退伍回來肩牓的重量就更是加重...

是不是身為長孫+長子肩膀的重量就特別沉重...

 

我只有一個人 小朋友卻有四個 

我一個人要去追那四個小朋友

跟本就追不上..

難怪人家會說錢有四腳人只有兩腳...

唉...沒辦法 誰叫我不好好讀書呢?

自己其實也沒什麼能力 只好認命了...

 

 

倉管好累 因為倉管不會飛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倉管不能流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