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9:47:26州。

KT&CDK

當初郵局沒考上...

成績出來的隔天就去工作了...

感覺浪費了整整快一年的時間...

唉...

考公職並非不好 只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適合的本位

後來還是有郵局的同學找我回去一起考

但....

呵........每個人有每個人適合的工作與本位吧!

 

而後

經過了KT還有CDK

感覺我離夢想越來越遠了...

總覺的人生就像天枰

夢想越重 現實的重量也會跟著加重

這樣天枰才能夠平衡...

夢想----△----現實

並不是我想要唉聲嘆氣

只是.....

現實就是這樣!!

這也許是資本主義下的悲哀吧....

所以....我也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共產主義萬歲!!

呵........

 

算了 在部落格報怨完

人生還是得繼續

繼續努力工作把夢想和現實達到平衡

這樣的人生........

到底有啥意義?

 

現在已經離開了KT和CDK

下禮拜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我要更加油才行!

為了........one 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