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23:25:52州。

重拾書本

我要成為!~波士面大人!!

 



沒想到...

我又會重拾書本

我原本以為...高職畢業後 就不會再讀書了說...

沒想到...

人生真是難以預料呀!

 

因該是當兵時簽自願役的事

退伍後很想進去公家單位工作 有一份穩定的薪水...

原本是想像叔叔一樣當消防人員

想跟他一樣一步一步慢慢爬 爬到火調課的課員

但對我來說 實在有點好高騖遠 眼高手低

雖然難免未戰先死

但不如選一個自己還可能達成的目標吧...

國營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state-run Chunghwa post Co.ltd)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反正先做外勤人員 三年後還可再考內部升等考 轉調內勤或其他更好的職務

(不過一切還是得考上才有機會...現在說這個都太早了~)

 

為了考個郵政外勤我還特地去補習班補習...

沒辦法 因為要考國文、英文也就算了...

居然還要考什麼"企業管理" 以前讀都沒讀過

高職讀工科的 所以連邊都沾不到...

在補習班上課的時候 常常會讓我不禁想起以前讀書日子的種種...

有時真的常在想

那時要是我認真一點 多讀一點書的話...

現在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就像英文 老師都說 外勤的英文 其實大概只有國高中程度的英文而已...

但 國中的我就是太混! 英文在國一下學期就放棄了...

所以"國高中程度的英文" 對我來說...真的比托福還要難................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呀!!

現在要在短時間學會國高中程度的英文 真的有點困難...

如今的我 只能每天狂背單字 能背多少算多少了...

所以嘍...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正所謂...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難怪宋代的朱熹會說:
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

唉...

子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唉...

孔子啊 朱熹啊 我國中讀到你們的課文時

因該聽你們的話的.....

我錯了...... >_<

 

加油吧!...

現在努力還是來的及

其實準備考試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最近報名簡章也出來了

考試的日期也一步一步的逼近了

害我一顆心噗嗵噗嗵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卻無法忘掉...

@@|||

 

 

 

人生呀.........真的有很多預想不到的事

感覺夢想跟現實總是差的好遠 好遠...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呀 雖然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現在算是以經進入衝刺階段了 進入備戰狀態

加油吧! 我!

我要更努力 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跌破眼鏡...

 

  「感謝那些曾經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的打擊,讓我更努力。」
                          -Jolin(2008金曲獎)

 

 

總之...

我要成為!~波士面大人!!

 

 

 州:請問...

 茂伯:?

 州:請問...台南市安南區海角7號在那裡?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