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1:16:01

" ♥ 要放棄麻 !?

現在的我 咘知道要怎樣
維持這段感情 !?

有太多事 太多煩惱
太多心痛 ~

有太多說不出的傷痛 !
說不出的難過 ~

我到底要放棄呢~ 還是要堅持下去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做才好 ~
我不想要每次都透過別人才知道他的事

我很在乎他心裡的想法
但我始終幫不上忙

只要抱他 我就難過一次
因為他會說 不要抱我
我不喜歡這樣 !

我每聽到一次 就心痛一次



現在說這些 好像沒啥用
畢竟他的想法和我不一樣


要我改變 變穩重!?
有點困難 因為我就是我

我不想因為 你而讓我自己不好過

所以 讓我悶靜一靜吧

或許會好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