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5:12:24

連放四天!! COOL~


●禮拜三~下課→上班→下班,從那天,我就沒回家了!!

禮拜四~
睡覺睡到自然醒‧‧‧
晚餐我們去吃了 『傳品牛排』
真ㄉ!!好好吃唷---
之後我跟貝比又去了●新莊夜市●
貝比幫自己挑了一件《短T》
幫我挑了一雙高跟鞋【黑色的唷】 也是他出錢買的!!【開心】


禮拜五~
真糟糕~因為連續下雨-
-原本預計好要騎摩托車下<<新竹去六福村>>的二天一夜計畫泡湯了【氣】
結果只好改了~下午起床~我們又去新莊夜市一趟
因為貝比拿到◎M號的衣服
而我的鞋鞋竟然大了◎半號
再來呢??我們去了 →百視達←
租了三支片 ※風之谷 ※墨攻 ※快客任務
當天我就看完風之谷跟墨攻了
貝比看 ※風之谷 還看到睡著 口水還留出來了咧!!【噁】
不過 ※墨攻 還不錯喔!!女主角很美 男主角又帥

禮拜六~
時間一到 和高他們一起去吃 『吉野家』
吃完前往→U2 對!〝又是〞它~
沒辦法 下雨真的沒地方去!!
看了兩支片 ※車靈 ※王者天下
都還不錯啦~車靈的劇情有點瞎=””=就是了。

禮拜天~
要上班了...哪而也沒有去
明天上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