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3:52:09平行寶

謝謝大家

從段考前的班服
到段考
在到現在的園遊會
還不只園遊會
還有運動會進場
什麼創意進場阿
還有那個鬼班牌
外加一個歷史報告
頭暈了我@@


今天
歷史課完跟丁丁還有阿蕙
直接往圖書跑
忙著查考麻糬的事
一直狂打電話
我們電話費要爆表了= =
還一直弄到上課後很久以後
結果回到班上..
又是那副德性
哀~
真的很不高興
不過我還是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也很謝謝
小波 阿雪 丁丁 阿蕙 許宏駿 許德鳴 羅暐傑
黃志弘 小蔡子 阿孟
還有很多很多人們

今天
是我第一次體會到
110是這麼團結
我們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耶
雖然
幫忙的沒幾個人
真的很謝謝大家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忙到晚自習結束

回家繼續忙
忙到睡覺前

隔天去學校要繼續忙忙忙
加油吧
110的同學們

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我會改進的